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2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600177 雅戈尔 公司目前接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通知,核定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限额为18亿元,该限额有效期至2009年1月底。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于2008年2月底前发行总额为18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本次发行由中国农业银行和交通银行联合主承销。

  600232、110232 金鹰股份、金鹰转债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0,942,594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2月19日。

  600269 赣粤高速 公司于2008年1月28日公开发行了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目前本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托管手续已经完成,公司债券和认股权证上市前的分拆操作正在办理之中。

  600701 工大高新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申请上市流通数量为34,239,096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2月21日。公司原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乔晖先生因个人理由离职,不能继续履行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期的相应职责。海际大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更换马飞先生接替乔晖先生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代表人。

  600803 威远生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放弃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601111 中国国航 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了1639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的35000万股锁定期将满,将于2008年2月18日起上市流通。

  601186 中国铁建 公布新发招股意向书。

  重要事项

  600503 SST新智 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600865 S百大 根据沟通和交流的结果,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变。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2月18日复牌。

  600050 中国联通 根据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出的有关通知,要求对现行的移动电话资费进行调整,并要求电信企业要抓紧计费系统的技术改造,于2008年3月1日起按调整后标准执行。确因技术原因不能按期执行的,经批准后可适当后延执行时间,但最迟不得超过2008年5月1日零时起执行新标准。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通知要求,待计费系统改造完成后,正式实施。

  600098 广州控股 公司参股25%的广东汕尾发电厂项目一期工程第二台600兆瓦发电机组(#2机组)于2008年2月11日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600215 长春经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解除“南部土地委托开发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聘请中磊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议案。

  600231 凌钢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与公司控股股东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签订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通过续聘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议案;通过调整中宽热带生产线综合改造方案的议案等。

  600489 中金黄金 公司于2008年2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7627.4675万股;核准公司向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发行53725325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相关资产;同意豁免黄金集团因认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合计持有公司56.24%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745 S*ST天华 现将公司为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司董、监事会及管理层已于2007年5月31日改组完毕,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股权受让已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并正式入主公司。公司积极推进债务重组,目前已与相关各方达成债务和解。2007年12月26日,中茵集团豁免公司债务3564万元。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通过。中国证监会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07年12月14日有条件审核通过公司重组方案。

  600783 鲁信高新 目前,公司因其实际控制人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95 张江高科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会计报表的审计机构。

  601168 西部矿业 经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及子公司与控股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签署了11项持续性关联交易协议。公司在股东大会授权的范围内实施了上述日常关联交易,经初步统计,2007年度应履行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合计为368755227.70元(最终数据以2007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601318 中国平安 公司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月1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期间的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082,009万元、人民币317,678万元、人民币271万元及人民币51,960万元。

  人事变动

  600139 *ST绵高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推选李余利女士为董事长,余盛先生为总经理,王军先生为董事会秘书,唐书虎先生为监事召集人;通过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

  600482 风帆股份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白子普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职工监事,选举田玉双女士为职工监事。

  600626 申达股份 董事会同意王丽萍不再担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的职务。

  异常波动

  600556 ST北生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除公司已披露的与中能石油勘探(北京)有限公司签订资产重组协议所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到目前为止且在可预见的两周内,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600712 南宁百货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触及涨幅限制,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除公司国家股股权转让事项外,未来三个月内无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等重大事项;也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异常波动

  600898 三联商社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经询证控股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联集团告之:2008年2月14日,济南市中院委托拍卖行对三联集团所持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700万股进行了拍卖。经过公开竟价,最终成交价格为19.90元/股。目前尚未收到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关于本次拍卖的裁定文件,未能知晓买方的任何信息。除此之外,三联集团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其它公告

  600089 特变电工 公司近日接到所聘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通知: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已与北京万隆松德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合并重组,名称变更为“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600337 美克股份 公司近日接到所聘审计机构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通知,获知其已与北京万隆松德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合并重组,名称变更为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因此,原由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负责的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的审计工作,将由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继续履行。

  600339 天利高新 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为“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600617、900913 联华合纤联华B股 2008年2月14日,公司接到第三大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通知:2008年2月5日-2008年2月13日期间,东方资产共计从二级市场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281,027股。

  600868 梅雁水电 自2008年1月14日-2008年2月14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梅雁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500,000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