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湘赣皖多家钢铁有色企业恢复正常生产

   记者昨天从受雪灾严重的湖南、江西、安徽等省多家钢铁、有色金属企业得到的信息表明,随着电力供应逐步恢复正常、交通运输压力缓解,这些企业的生产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湖南 钢铁有色受影响渐小

  湖南多家企业曾因为缺电被迫停产或减产。

记者昨天了解到,华菱管线(000932)、株冶集团(600961)的生产已经恢复正常,而辰州矿业(002155)已经有70%的生产系统恢复生产。

  华菱管线董秘汪俊介绍,此前由于电力供应不足导致公司部分生产线停产或限产,现在已经恢复生产,雪灾的影响基本没有了。

  株冶集团昨天发布复产公告称,1月29日起,株冶集团暂时停止了主要生产系统的生产。2月6日起,公司主要生产系统全部恢复生产,达到正常生产水平。该公司董秘李伟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株冶集团的停产主要是因为电力不足影响了公司环保设施的正常运作。“今年以来锌价出现了反弹,但公司的产量下降,因此一季度的业绩肯定会受到影响,但对全年而言,这部分的损失会在往后的生产中得到弥补。”

  辰州矿业董秘张帆表示,此前公司本部及湖南省内主要矿山类子公司洪江辰州、新龙矿业、湘安钨业、溆浦辰州等曾相继全面停产。春节后,公司本部恢复生产,其它子公司70%恢复生产。2月底之前,公司生产可以全部恢复正常。

  江西安徽 节后生产趋于正常

  江西的长力股份(600507)昨天也发布了恢复正常生产的公告。此前,该公司本部部分主要生产系统(电炉、轧钢系统、弹簧生产线等)一度停止生产,炼铁、焦化、转炉等单位不能满负荷生产。随着天气情况的好转,电力供应和交通运输形势已有所缓解,南昌长力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部主要生产系统已相继恢复正常生产。

  新钢股份(600782)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雪灾对公司生产的影响已经不大。从2月10日开始,公司的各项生产已处于正常状态。

  作为国内铜业龙头老大的江西铜业(600362)也一度受雪灾影响而减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铜业分部副主任赵波告诉记者,国内铜业中,江铜受影响较大。到了2月7日,江铜的生产基本恢复正常。此外,安徽的铜陵有色(000630)所受影响比较小。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秘 | 江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