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央行暗示不会轻易降息

   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13日预测,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到今年底有可能从2007年的3.1%降至2%以下,能源、食品等价格的快速上涨则将导致消费价格指数(CPI)增幅远远超过央行2%的目标。

  在当天举行的英格兰银行最新通货膨胀报告新闻发布会上,该行行长默文?金预测,到今年中英国CPI增幅按年率计算很可能达到3%。他反复强调,如果是这样,他就准备给英国财政大臣写信作出解释。

  分析人士认为,默文?金的意思是,虽然经济增速放缓,但由于通胀压力加大,英格兰银行不会轻易降低利率。即使下调利率,幅度也将是有限的。

  英格兰银行希望,到2009年英国的GDP增速回升至2.5%左右,CPI增幅从中期看仍应控制在2%。

  英国1月份的CPI增长按年率计算为2.2%,比上个月增加了0.1个百分点。2月7日,英格兰银行将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调至5.25%。(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