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调查结果显示正常使用不会爆炸 LG不召回笔记本电池

  商报讯(记者 李薇)LG电子昨日表示,针对1月份LG笔记本电池爆炸的调查已结束,调查证实,LG笔记本电脑电池正常情况下并不会爆炸,该公司不会对任何笔记本电脑电池进行召回。

  LG电子表示,韩国第三方独立测试机构韩国电子技术研究所调查那次爆炸事件后认定,这起爆炸是由外部因素引起的,起因则是电池在极高温度下猛烈冲击所致。

但韩国电子技术研究所并没有透露产生高温的原因。

  调查结果显示,在正常情况下,这种笔记本电脑电池是不可能爆炸的。引起事故的电池由LG电子旗下子公司LG化学生产, LG化学表示,该公司将不会对用于LG笔记本电脑的任何电池进行召回。

  今年1月份,韩国一名消费者在使用LG型号为X-NOTE的笔记本电脑时,突然冒出烟雾与火焰。所幸没有造成人身伤害。随后LG电子和LG化学紧急对此事进行调查。

  由于中韩两国电压不同,X-NOTE系列笔记本原则上不能在中国使用,所以这次涉及起火的产品基本不会出现在中国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