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24K国际连锁酒店牵手石鼓资本

  近日,知名酒店品牌“24K国际连锁酒店”与石鼓资本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宣布牵手合作共同在亚洲地区开发经济型酒店,抢占市场份额。根据双方约定,在上海金冠公司完成全部股改之后,将有条件完成首期1000万美元的注资。

如若达到双方约定的利润目标,石鼓资本将完成第二期3000万美元的注资,用于酒店扩张。

  酒店方透露,“24K国际连锁酒店”与石鼓资本此次合作为有条件合作。石鼓资本完成首期注资的前提是在上海金冠公司进行股改和同意出让25%股份。在此条件下,石鼓资本通过注资1000万美元对24K国际连锁酒店进行增资扩股。同时在24K完成预定的经营指标及利润目标后,石鼓资本将按约定完成第二期金额为3000万美元的注资,实施海外上市,以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实力。为此,上海金冠公司已在美国成立新的公司(即24K International Hotel Group,以下称新24K)。

  24K国际连锁酒店创立于2004年,目前酒店业务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地区。24K成立后,凭借《睡眠文化》、“营销启示”、“商业智慧”等人性化服务特色赢得旅客一致好评,以独具特色的“快乐商旅”酒店文化在业界独树一帜。经过4年的发展,“24K国际连锁酒店”已经在业界享受较高声誉。2007年5月,24K国际连锁酒店控股方上海金冠公司曾对外宣布对24K进行股改,并表示不会放弃进入资本市场,进行规模融资,以加快发展步伐。

  商报记者 江文兵

  相关链接

  关于24K国际连锁酒店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IT 、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成立后全面接管和经营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24K酒店、18K 酒店等全部酒店业务。

  经营创新是24K 酒店的一大特色,推陈出新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 。24K 酒店通过推出《24K Hotels》、《睡眠文化》、“营销启示”、“商业智慧”系列连环画等个性化特色与服务,营造具有 24K 特色的“快乐商旅”文化。根据公司拓展计划,预计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实现在沪开设30家分店的目标。同时,将通过租赁、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全国范围的发展布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