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金融街威斯汀:力推本土文化

  “中国五星级酒店”、“最佳新城市酒店”、“中国杰出商务酒店”、“亚洲最佳50家酒店”、“最佳商务酒店”、“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中国最佳商务酒店”??在开业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凭借其卓越的成绩和不可忽视的行业贡献,接连在来自不同媒体和评奖组织的国际性或地区性的评选中摘得如此之多的奖项。

这与管理者为威斯汀定位的成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威斯汀的管理者将威斯汀定位为一种生活方式,即更关注于客人的体验是什么,或者说来这个酒店能够给客人带来怎样的生活体验。而这种体验在各处都可以彰显出本土特色,即浓郁的中国味道。

  汇聚中华美食

  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金城阁中餐厅,欣赏融合了优雅的手绘工笔画和现代感的装饰,呈现出风格古典含蓄又不失时尚的就餐环境。秉承了中餐上乘的菜品口味并坚持不断创新,体验中式的味觉与视觉共享。

  传扬书画国粹

  每天傍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大堂里,都会摆上毛笔、墨和画板,供住店的国内外客人随意挥毫。而如此设计的初衷则是迎合大部分国外客人对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据说每天这项活动都会吸引很多国内外客人争相尝试。

  举行“入夜仪式”

  每当夜幕降临,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内却并不是一派灯火辉煌的热闹景象。因为这里将要为客人举行一个独特而神秘的“轻松仪式”:当客人走进酒店大堂的酒廊,淡雅的清香沁人心脾,远处飘来西藏钵发出的神秘藏乐。心驰神往之际,眼前又是一亮,一组身着旗袍的中国姑娘缓步走下楼梯,缓缓点燃遍布大堂的蜡烛,柔和而浪漫。接下来更让人诧异的是,一位身着白衣、身形矫健的青年缓缓地打起了姿态优美的太极拳。这就是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独具标志性的“入夜仪式”,一场每天都会上演的香味融合太极的“感官体验”秀。

  这种中国传统太极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太极是一种非常生活的、休闲放松的健康运动。当客人在大厅里喝东西谈生意的时候,旁边还有太极的表演,自然会感觉非常放松,忘记工作和压力。

  推出天梦水疗

  天梦水疗是威斯汀的自有明星品牌产品,是特别为威斯汀酒店和度假村创建的。

  作为中国首家威斯汀天梦水疗,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内的天梦水疗融合了现代的水疗技法和中国传统养生法,并且借鉴中国古代的哲学灵感。对于想要恢复体力、放松身心、期望呵护的客人来说,它是理想的静休之所。自然的色彩、安静的休闲室、精心装饰的房间、沁人心脾的香气、柔和的灯光,以及体贴入微的水疗大使和专业的理疗项目定会使威斯汀水疗成为恢复体力、放松精神的理想场所。

  换上舒适柔软的拖鞋,客人可以细细品味精心准备的清茶。有荔枝茶、乌龙茶、绿茶、茉莉花茶、白茶可供选择,或者把玩藏钵,聆听和谐优美的神秘之音,感受心境平和。在去往私人水疗室之前,客人将会受邀把烦恼、压力放入“负担篮”中,负担篮与烦恼一起被抛置在水疗室外。

  天梦水疗的设计中还含有其他感官元素。诸如手工玉石眼膜被用以清爽、滋养眼部,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特色与水疗的完美融合。商报实习记者 王皓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