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润励致重组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BY刘小庆每日经济新闻

  同属华润集团的华润励致(1193.HK)和华润上华(0597.HK)重组方案获股东特别大会通过。两家公司昨日联合宣布,股东特别大会已经同意,华润励致将半导体业务出售给华润上华,华润励致将向华润集团收购混凝土业务,另外由此收购产生的持续关连交易、股份合并及增加法定股本、实物分派,以及注销由华润励致董事持有的未获行使购股权的决议案也已获股东正式通过。


  华润励致表示,由于需要更多时间执行若干内部程序以实施资本重组,经股东同意,股东特别大会被延期。股东特别大会续会将于2月29日恢复及举行,以考虑并酌情通过其余特别决议案。华润上华表示,有关收购华润励致半导体业务、有关建议更改华润上华名称为华润微电子公司等议案也于13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获正式通过。

  去年11月底,两家公司公布重组方案,华润励致会以超过20亿港元的代价,向华润上华悉售半导体业务,然后每10股合并为1股,再以实物向股东分派所持华润上华股份。完成交易后,华润励致将转攻混凝土业务,并不再持有华润上华。重组半导体业务后,华润励致将会转攻香港市场预拌混疑土业务,该公司以2.18亿港元向母公司华润集团收购混凝土业务,占华润集团在香港建筑材料行业的重大权益。两公司表示,将各自半导体业务合并入华润上华,符合两公司的利益,预计可带来更稳定的盈利及更大的财务资源入扩充资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