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土地市场降温对房价影响有限

土地市场降温对房价影响有限

  一是地价仅占房价三成左右,地价并不是房价决定性因素(其实过多税费,也是构成房价过高的因素之一),而供求关系是房价过快上涨的决定性因素;二是从短期来看,因为开发商囤积的土地没有消化,房价依然还会处于高位;三是开发商所囤土地多是高价竞得,不可能建造低价房子;四是取决于信贷紧缩政策效应有多大,以及对需求影响有多大。
(冯海宁/中国青年报)

  
  财政超收根在预算精准度不够

  
  财政部门在编制预算时,要增强预见性,不妨依据前几年财政收入增长比例和幅度,来科学编制预算收入,力求做到预算收入与实行收入相吻合,相关无几,尽量减少误差率。(红网/吴睿鸫)

  
  采取措施防止恶意圈钱

  
  如何斩断股市恶意圈钱的黑手?最重要的是要完善现行的再融资制度;首先,要叫停公开增发的再融资方式,用配股取代公开增发。其次,把上市公司的再融资与上市公司的投资回报密切地结合起来;其三,规定两次公开融资的间隔不少于一年,以防止某些上市公司刚上市又融资圈钱,或一年间进行多次再融资。(每日经济新闻/皮海洲)

  
  
  
  ■观点速递

  
  Opinion

  
  (钟志敏/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