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今年首批股票基金下周一发行

  在长达5个多月的"空窗期"之后,管理层终于再度放行投资国内股市的股票型基金。记者日前获悉,2008年首批获准发行的创新型封闭式股票型基金--建信优势动力基金和南方盛元红利基金将于2月18日起发售,其中建信优势动力基金目标募集份额下限为40亿,上限为60亿,该基金封闭期为5年,上市地点为深交所;南方盛元红利基金发行规模为80亿元。


  对于为何在目前市场状况下仍推股票型基金的问题,南方基金投研部总监王宏远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牛市并未结束,但是相比2006、2007年两年,基于宏观经济判断的资产配置、个股选择的主动管理的超额收益在2008年将会更为重要。

  "我们预计2008年市场面临的是结构性牛市"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陈键也认为,上市公司目前的估值已经出现了结构性失衡,部分优质公司的估值已经回落甚至低于到合理区域,对于上述优质公司,其今年业绩增长达到和超出预期的概率仍较高。陈键表示,今年的市场会呈现分化,从经济增长来看,2008年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当中,消费和投资仍将维持高增速,促使中国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此外,在中国经济区域协调发展需求、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居民收入增速提高和奥运效应的带动下,均会出现局部性的市场投资机会。(作者:吴谭) (来源:《新快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元红 | 陈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