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权证疯狂吸金448.48亿元 成交额超过深市六成

  昨天,两市大盘在个股普涨带动下,终于收出红盘。与此同时,伴随大盘回暖,两市权证也呈现普涨格局,13只交易品种,除五粮认沽微跌0.10%外,全数收红。权市吸金能力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

  大批短线资金进场,推动各权证齐齐上涨。

受正股云天化全日大幅飙升6.35%影响,云化认购后发制人,在午后出现飙涨,一举站稳40元高位,并创出上市以来的收盘最高价,从而领涨全日权市。而其换手率也在本月首度超过100%,达到103.37%。至此,其价格与目前两市第一高价权证五粮认购仅相差不到两元。

  相比购权强势,沽权表现较弱,涨幅大大落后于购权。南航认沽未能再现大幅拉升走势,但振幅却达到12.44%,尾盘微涨0.47%,成交289.03亿元,仅一只权证成交额就超过深市总成交额。从换手率看,昨天权市换手率在100%以上的权证就达到六只之多,充分体现权市活跃程度。最终,两市权证共成交448.48亿元,相当于沪市总成交额的近八成,超过深市总成交额六成。权市吸金能力可见一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