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丰乐种业:称没有将种子基地扩至50万亩计划

  丰乐种业(000713)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计划将基地面积建设扩大到50万亩”的报道未经公司确认,公司也没有此计划。

  近日有媒体报道:“丰乐种业的综合实力与规模居我国种子行业前列,该公司正积极扩建种子基地,计划将基地面积建设扩大到50万亩,随着酒泉张掖、合肥双墩等新基地建成,公司种子产量将大幅提升。


  针对此报道,丰乐种业表示,关于“计划将基地面积建设扩大到50万亩”的报道未经公司确认,公司也没有此计划。经查,公司近三年来从未对外透露过基地扩建计划。

  对于公司种子基地建设情况,丰乐种业表示,为了提升公司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近年来,丰乐种业始终将基地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根据丰乐种业经营发展需要,从2004年开始,先后实施了甘肃酒泉和张掖、海南三亚、成都丰乐、合肥双墩、湖北荆州等基地建设工作。为了防范自然灾害的影响,分散制种风险,公司还在江苏盐城、安徽来安和肥西等地区建有基地从事种子生产工作。

  公告介绍,甘肃酒泉和张掖是公司主要的玉米和瓜菜制种生产基地,目前已发挥经济效益;双墩基地为科研示范性基地,已开始投入使用。

  近年来,丰乐种业的基地相对稳定,但由于受农业生产年度差异及种子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影响,公司基地生产面积会根据年度生产经营计划进行调整,具有波动性。目前,公司各类生产示范基地合计约30万亩左右,随着公司生产经营规模的扩大,公司基地面积将会逐步增加。

  作者:陈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