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灾后重建相关新闻

抢险抗灾取得阶段性胜利 全国交通运输恢复正常(图)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朴民(摄影:中国网 王锐)

  2008年2月15日上午,国务院应急指挥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部署。中国网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文字实录图片实录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朴民在会上指出,中国发生突如其来的雨雪冰冻灾害以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地区、各部门按照中央确定的“保交通、保供电、保民生”的总体要求,积极行动,全国广大干部群众、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团结一致,艰苦奋战,抗击历史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目前工作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


  李朴民从以下几方面介绍说,

  在保交通方面

  抢通道路攻坚战役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交通运输恢复正常。

  铁路方面

  1月31日起京广、沪昆两大干线恢复正常运行,到2月5日广州地区350万持票旅客全部运送完毕。2月13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508万人,比前一日增加7.4万人,同比增加8.2万多人,再创铁路春运旅客发送量的新记录。

  公路方面

  2月4日,京珠高速公路全线打通,次日滞留车辆全部得到疏散。国道、省道恢复正常运行。截至2月14日17时,全国高速公路和普通国道、省道干线公路运行正常。无阻车和旅客滞留现象。只有云南、广西部分国道、省道一些路段因结冰实施交通管制或暂时封闭。

  从2月3日民航的主要机场已经全部开放,目前灾区县以上的通信已基本全面恢复,县以下恢复供电地区的通信也基本恢复正常。(唐佳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朴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