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签证费下调1/3难掀中国游客赴英旅游热

  春节刚过,英国政府就将中国游客组团赴英旅游的签证费用下调了三分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英国政府降低签证费用与目前中国赴英旅游人数大幅下降有很大的关系,相当于一种补救性措施。但记者了解到,旅游界对此反应平平,签证费虽然比以前省300元钱,但与面签的成本相比,这一举措还是很难激起国人的赴英旅游热情。


  “从操作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好事情,毕竟游客可以少花钱,而且对于旅行社来说也是一个积极的政策。但从整体上来看,签证费用降低对旅游的影响并不大,理性的人们不会因为便宜了300多就都去英国的。”康辉旅行社集团市场部负责人郭?告诉记者,在英国签证费用下调之前,其费用在欧洲各个国家当中是最高的,而且英国旅游本身的花费也很高,种种因素导致近两年赴英旅游的人数不断下降,下调签证费用的举措可能与这一现状有一定的关系。

  “比起国内面签的成本,下调的签证费根本算不了什么。”华远国旅市场部负责人孙丽婵表示,周边省市赴英旅游的人都需要来北京面签,路费、住宿费用等本身就是一笔很大的开支,“如果一次面签成功了还好,万一面签被拒签了,那这些费用就等于白白浪费了,很多游客对此都很不理解,给旅行社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所以大部分旅行社现在都不敢大量组织外地团队赴英旅游。”孙丽婵表示,自从实现面签政策以来,赴英旅游人数一直不断下降,此次签证费用的下调力度虽然很大,但很难达到力挽狂澜的效果。(赵婷婷)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丽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