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老法师看盘:等待新信号

  几十年难遇的雪灾过后,灾后重建成为了全国的首要大事,而经历了股灾过后,何时才是机构们搞灾后重建的时机呢?要回答这个问题的确不容易,这需要足够的智慧和勇气,不过我们身边已经有了榜样,远在大洋彼岸的股神巴菲特准备出手了,他向美国最大3家债券保险商提出了8000亿美元救市计划,虽然此事尚无结果,但是全球股市在他的号召力之下为之一振,引发全面反击行情。


  相比海外股市昨日的狂飙,A股的情人节攻势似乎底气不足,指数涨幅只有1%多一点,而困扰市场的依然是成交量,前天是缩量下跌,昨天变成了缩量上涨,但昨天的量甚至比前天还少,看来多数机构资金依然没有大举入场的想法。

  在这种时候,蹦的最欢的还是游资,好几只涨停的票拉起来都很轻松,并非买盘强劲,而实在是抛盘太少,这类股票估计今天就要歇火,游资赚几个点就要开溜。不要小瞧这几个点的盈利,积少成多也相当可观,最早发迹于宁波的“涨停板敢死队”就是这样发达起来的,据说全国现在有好些营业部都有这样的大户在克隆这种模式。

  机构对反弹行情兴趣不大,多半是因为对政策底线还不是太明确,只有两只封闭式基金的发行还远远不够,新的信号风球应该是新股发行速度,而已过会的新股近期肯定要发,这不能作为判断依据,需要关注的是发审委的开会时间,如果近期一直没有新股审核的消息,将是另一个有利的信号,也是短期放心做多的理由。

  百万资金操作:继续持仓。

  股票池操作:继续持仓。(张道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