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山西证券:山西证券股票池动态

  山西证券股票池动态

  ?雅戈尔(600177)发行18亿元短融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月20日发行2008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为18亿元,期限为365天。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2007年公司的短期信用级别为A-1级;公司的长期信用评级为AA-级。


  ?中国平安(601318)公布子公司1月业绩。 中国平安今日发布旗下四家子公司今年1月份业绩公告。中国平

  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期间的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108.2009亿元、31.7678亿元、271万元及人民币5.196亿元。

  ?中国国航(601111)3.5亿战略配售股18日解禁。中国国航今日公告称,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了1639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35000万股。根据约定,A股战略投资者获配股票的锁定期为18个月,股票将于2008年2月18日起上市流通。

  ?太钢不锈(000825)今日公告称,公司已收到中国证监会文件,文件核准了公司2007年向非特定对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核准公司增发新股不超过35000万股。

  ?中金黄金(600489)也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7627.4675万股,核准公司向中国黄金集团发行5372.5325万股普通股购买相关资产。证监会同时还同意豁免中国黄金集团因认购公司此次发行股份,合计持有公司56.24%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中国联通(600050)将按规下调资费。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出《关于降低移动电话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的通知》,要求对现行的移动电话资费进行调整。中国联通今日公告,公司将因此而调整资费标准。

  ?张江高科(600895)去年业绩同比增133%。张江高科今日公布了公司的2007年年度报告,去年业绩同比增133%,在公布年报的同时还给了投资者一份每10股发1.8元红利的“红包”。

  ?长安汽车(000625)增资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安汽车今日公告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拟将其注册资本从29343.9万美元增加到35143.9万美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其增资2900万美元,该事项已获国家商务部商资批准。

  ?“南北分治”消失中石化(600028)加速整合东北资源。东北一直是国内石油业老大??中石油的“根据地”。但近年来,随着两大石油巨头相互渗入对方领地,国内石油业老二??中石化也日益将业务向东北地区延伸。继一个月前宣布重组东北分公司后,中石化昨天又在官方网站披露,旗下东北石油局、东北分公司与华东石油局、华东分公司签订三份合作协议,将推动该公司在东北上游企业的整合重组。

  ?中铝(601600)美铝曾计划收购力拓14.9%股权。虽然目前“两拓合并案”仍在僵持中,但13日中国铝业公司与美国铝业公司发给力拓股东的一份通知为并购案增添了新的不确定性。通知声称,在1月30日,中铝与美铝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备忘录显示,双方组建特定目的投资机构(SPV),计划收购力拓在伦敦上市公司的最多14.9%的股份,而中铝美铝目前收购了该公司12%的股权。

  ?中铝(601600)贵州分公司8台电解槽复产。13日上午10:00,中铝贵州分公司因冰凌雪灾导致停产的电解铝生产线恢复产能1%,8台电解槽启动通电,标志着中铝公司抗灾减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