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光大证券:投资者信心正在逐步恢复

  市场震荡筑底

  市场展望:昨日市场以小阳线告收,除医药板块外,市场没有明显热点,最新消息面显示中铁建已启动IPO,加之货币政策可能继续偏紧等因素,市场仍有个震荡筑底的过程。

  1 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036 亿元,同比多增2373 亿元,由于货币信贷反弹,加上1月CPI涨幅可能居高不下,我们不排除市场出现进一步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紧缩性政策的可能。


  中国铁建今日发布

  了招股意向书。按照计划,中国铁建首次公开发行A 股不超过28 亿股,26日进行网上申购,预计3月上旬上市。由于市场前期已预期中铁建及紫金矿业的招股可能延后,在中铁建招股书公布后,投资者对市场扩容节奏的预期将有所改变。

  周四,美国股市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认为“2008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将低于先前预期”的刺激,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1.40%和1.74%。由于目前A股走势尚未脱离境外市场波动影响,对今日走势有一定的负面效应。

  总体来看,经过春节前的大幅下跌后,恐慌抛盘已明显减少,投资者信心正在逐步恢复,但在内外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A股市场震荡筑底的过程仍将延续一段时间。

  值得关注的是,二会期间,医改方案可能上报,医药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可能进一步加快,部份优质龙头医药公司会借机走上快车道,从长期来看,医药行业作为非周期性行业,其增长相对稳定,容易获得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喜爱,在目前处于震荡期的市场中,值得投资者持续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