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市场中总是有机会的

  2.04的巨阳线,是对于自6124点调整以来的一次标志性反击。从市场自身来说,这个阳线的反击,在今后一段时期内都是有决定性意义的。阳线之后到今天,已经是第四天的回落了,但是四天的回落,空头依然没有有效吃掉此阳线。
近期的回落,有强烈反弹之后自然调整要求的因素,有外围股市动荡的因素,有中国石油新增10亿流通股需要消化的因素。当市场极其弱势时,各种不好的消息总是伴随出现,如果这些不利因素都不能使市场进一步有效下跌的话,说明在市场疲弱时,有人在乘机逢低吸货。并且通常是机构行为而不是散户行为。

  标志性阳线就是一个趋势的逆转,虽然这种逆转需要一个相持的过程,但是就像潮起潮落的自然规律一样,在一波落潮之后,必然跟随一波涨潮,不论长期趋势如何,短期的波动总是不可能消失的。国内的市场如此,国际的市场也是如此。美国股市也好,欧洲股市也好,香港股市也好,都出现了反弹。中国的股市就能例外吗?

  就算市场走弱,下跌也不是单边的,连续的,迅速的完成的。多头也是永远不会被彻底消灭的,就像上涨时空头也是不能被彻底消灭的一样。

  年线是长期趋势的分水岭,在此极其重要的位置,多头会毫无抵抗地让空头迅速地结束牛市,也不是市场的正常行为。在经过快速的,大幅度的砍杀之后,止跌,相持,然后反弹是市场波动的自然循环。目前的市场,我们认为处于止跌之后的短期相持阶段,短期内再次大幅杀跌不具备足够的空头能量。正常情况下,不经过有效反弹,则市场压力不大。

  股谚说,涨时重势,跌时重质。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投资人必须对所选择的个股品种严加评估。并且对一波行情的空间和持续性,要有新的认识。市场中总是有机会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