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万科上海10个楼盘领头明折促销 最高优惠5%

  晚报讯记者昨天从有关渠道获悉,继去年底在广州、深圳等地率先大规模降价后,新年伊始,万科在上海的10个楼盘也将在元宵节首次明折促销,优惠幅度最高可达5%。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万科搞促销,主要缘于其在沪开发项目较多,而当前的销售速度太慢,怕影响资金回笼。


  “万科就如同一辆高速战车,必须维持高速行驶才行,如果由200公里的时速降至100公里,经营就会出现问题,如果降到50公里,则企业极有可能"崩盘"。”就万科的大规模降价促销,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杨红旭如此形容。他分析指出,万科楼盘的降价轨迹,明显是随区域楼市而行的。先是去年10月份深圳的万科金域东郡以低于市场预期的每平方米7500元推出新单位;接着11月份上海的万科新里程开始微幅打折促销;进入12月,广州的万科金色康苑开盘,定价比周边优惠4000元左右,广州万科旗下共有5个项目实际售价与市场预期相比普遍下调15%至20%,甚至低于同一楼盘前期产品的价格。此次5%的优惠幅度,对上海万科来说,已是近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

  这次在上海搞促销,是否意味着万科方面不看好上海的2008年楼市了呢?杨红旭谨慎地表示,去年万科新里程已有所优惠,此番再度以更大的优惠幅度促销,体现出以万科为代表的部分开发商对上海楼市有所“看空”。

  尽管如此,万科方面仍然表示,此次促销并不能说是“降价”,而只是为了春节期间“回馈老客户”所进行的优惠活动。记者杨冬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红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