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晨会)天相投资:上证指数进一步下探空间有限

  全景网2月15日讯天相投资顾问研究部分析师在今日《投资快报》中认为,根据我们对08年经济环境的判断,今年业绩增长有望保持在30-35%水平。虽然业绩利好不太可能在短期内促成股指的报复性反弹,但至少给了市场一个价值准绳。
随着估值泡沫释放殆尽,上证指数进一步下探空间将有限。

  分析师还特别指出,昨日公布了最新的新增贷款数字,信贷增速大幅提高,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8036亿元。我们认为贷款增速提高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去年12月贷款紧缩导致的元月信贷集中释放,其二是央行明确要求各银行做好抗灾的金融服务工作,安排充足的信贷供应。虽然信贷增加额和消费者物价水平均达到高峰,但是央行动用利率手段的可能性比较小,对市场冲击不大。从投资机会的角度看,灾后重建将拉动受灾省市的相关需求,该区域的建材、电力设备、农用物资(化肥、种业等)等行业值得短期看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