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华泰证券:诺普信 国内最大环保型农药制剂企业

  诺普信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农药企业、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农药制剂厂家、最大的农药水基化制剂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公司始终专注于农药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依托于国内领先的产品开发平台和全国性的营销网络及植保技术服务体系,为农村科学防治病虫草害提供高效、低毒、安全的农药制剂产品以及植保技术服务,形成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


  在国家对农业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的背景之下,作为重要支农行业的农药行业将获得良好的发展机遇。我国的农药行业还存在集中度不高、原药与制剂生产企业比例不合理等问题。

  "十一五"期间国家将利用产业政策引导,缩减农药原药企业数量,扶植大型农药企业限制乳油等传统剂型生产,对制剂生产技术、环境保护、终端服务质量要求逐渐提高,将为优势制剂生产企业打开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是我国农药生产企业销售排名前20位中唯一的一家纯粹制剂生产企业,与国内其他生产企业相比,公司在"三证"产品数量方面拥有绝对优势。在产品研发和销售网络建设方面的优势将保证公司在未来的制剂行业整合中获得优势地位。

  考虑到募集资金项目将在未来两年内逐步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根据预测,按照发行后3000万股的总股本计算,该公司2008-2010年的EPS分别为0.709元、0.791元和0.971元。按照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中小版化工上市公司和农药上市公司估值水平,预计公司上市后合理价格为15.83-17.79元。

  作者:华泰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