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盐田港:股价进入相对低风险区域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占了我国第二大港深圳港近一半的市场份额。“十一五”期间港口物流行业发展良好。宏观经济总体向好,珠三和深圳经济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出口在国民经济发展中仍发挥重要作用,集装箱化率将不断提高,深圳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将保持较快速度增长;国家将继续大力支持港口物流产业的发展,深圳市在“以港强市”战略指导下,也将港口物流产业作为全市的支柱产业之一。

06年中国港口总体货量稳步增长,吞吐量达56亿吨,增长15.4%,集装箱吞吐量9300万标箱,连续4年居世界首位。06年盐田国际被中国港口协会评2005-2006年度“中国港口前十强集装箱码头”第一名、“中国港口杰出集装箱桥吊作业效率码头”第一名、“中国港口杰出集装箱船舶装卸效率码头”第一名;盐田港珠江物流有限公司被评为“深圳市十大最具成长型物流企业”。

另外,公司上市以来注重对投资者进行回报,国家自05年6月减收股息红利税50%,至10年来上市现金分红33.43亿,超过了总融资额13.99亿。从97年至今流通股每股分红达到6.706元。此外,公司出资5000万元参股深圳市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占3.125%,涉足风险投资领域,是典型的创投概念股。

二级市场上, 该股半年多来一直在大箱体内运行,近期受大盘破位加速下挫的拖累,该股也加速下挫,股价破位年线重归箱底区域运行。目前年报业绩已明朗,股价进入相对低风险,盘中反复震荡夯实底部,波段机会来临,建议逢低密切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