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全国行跟踪报道

汇源果汁四大优势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汇源果汁四大优势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汇源果汁集团是中国果汁行业第一品牌。据权威调查机构AC尼尔森最新公布的数据,2007年,汇源100%果汁占据了46%的纯果汁市场份额,中浓度果汁占到39.8%的市场份额。

  (一)质量认证优势

  汇源集团率先通过ISO9001、HACCP、ISO22000等多项国际产品质量认证; 2007年5月8日又获得被认为审查最严格的BRC(英国零售商协会标准)证书。

  (二)水果源头优势

  汇源16年来已在山东山西河北三峡库区等地链结了400多万亩大型绿色水果基地。仅2007年前三季度,汇源就在中国“枣都”山东乐陵、“桔都”江西南丰和“梨都”安徽砀山等地新建优质水果基地和加工厂,占据了中国果汁源头的绝对优势。

  (三)领先设备优势

  汇源先后投资数十亿元从德国、法国等国引进100多条PET瓶、康美包、利乐包、怡乐屋顶包等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其中PET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就占到15条,一条就高达一亿多元人民币。其采用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把果汁受热杀菌时间从传统热灌装的20分钟左右缩减到了15秒以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果汁的营养、口感和色泽。

  (四)科技研发优势

  汇源集团持续引进和自主开发世界领先的技术和工艺,其水果原浆加工的冷破碎、浓缩果汁加工的超微过滤、饮料生产的无菌冷灌装等项工艺和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多年来,汇源一直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不仅成为了中国果汁第一品牌,生产的浓缩汁、水果原浆和果汁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7年7月,汇源果汁集团代表中国食品企业先后接受了50余家境内外媒体的采访,为中国企业赢得了荣誉。中国制造,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