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四川:连续15天无网上销售记录的“家电下乡”网点将被撤销

  新华网成都2月15日电(记者 叶建平)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贾壮苗15日在此间透露,四川将于2月底前对备案通过的“家电下乡”销售网点进行一次集中清理,连续15天无网上销售记录的网点将被撤销。

  2007年12月22日,财政部和商务部联合宣布在四川、山东和河南三省率先启动我国“家电下乡”试点。
四川于1月15日全面启动“家电下乡”试点,全省农民可凭户口本和身份证在省内指定网点购买中标型号的家电,可享受产品销售价格13%的补贴。

  贾壮苗说,“家电下乡”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后,省商务厅派出几个调查组对试点工作进行了追踪调查,发现部分备案网点不达标,主要表现在营业面积差异大、销售补贴产品不能开具税务发票、不能及时上网登录销售信息、店堂无专区(专柜)设置、经营品种单一等。

  贾壮苗介绍说,本次清理“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将采取各中标流通企业和县级商务主管部门现场检查和互动等形式进行。凡是不能开具税务发票、不能上网登录销售信息的,不愿销售补贴产品的,以及坑农害农、扰乱流通秩序的销售服务网点,一律退出试点。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