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驻菲使馆高度评价华侨华人向中国雪灾地区捐款

  新华网马尼拉2月15日电(记者吴强)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宋涛15日高度评价菲律宾华侨华人对中国雪灾地区救灾工作踊跃捐款的行动,赞扬华侨华人的行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传统美德。

  宋涛连日来会见了菲华商联总会、菲华各界联合会、旅菲各校友联合会、菲华联谊会、部分华文学校和菲律宾华文报纸《世界日报》的负责人和代表,对他们积极组织菲华各界为中国抗灾救灾工作捐款表示感谢。


  宋涛向菲华各界代表介绍了中国抗灾救灾情况,指出这次自然灾害百年不遇,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抗灾救灾工作,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保证受灾群众的安全健康。他说,包括菲律宾华侨华人在内的海外侨胞心系祖籍国,积极支持抗灾工作,显示了中华民族的高度凝聚力和传统美德。

  2月初以来,菲华社会积极组织捐款,据中国驻菲使馆统计,菲华社会捐款数额已接近1500万元人民币(1美元约合7.18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