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向日本出口水饺的河北食品厂近年未发生劳动纠纷

  中新社石家庄二月十五日电(记者刘长忠)向日本出口速冻水饺的中国河北天洋食品厂厂长底梦路今天表示,该厂近年来未发生过劳动纠纷,职工福利待遇一直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底梦路今天在中国国务院和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于此间举行的中外媒体见面会上说,截至目前,各方调查结果显示均天洋食品厂生产加工和贮藏过程的质量控制不存在任何食品安全问题。
国家质检总局和河北检验检疫局的调查和对留存样品的检测,均未检出甲胺磷。

  他说,天洋食品厂是河北省进出口集团所属的国有企业,自成立以来,工厂从未出现拖欠职工工资、损坏劳动者合法权益的现象。职工福利待遇一直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企业工会组织健全,职工的民主权利能够得到有效行使,近年来从未发生过劳动纠纷现象。

  他称,不仅在经济上蒙受了巨大损失,而且声誉也受到极大损害。在记者的询问下,他表示,在真相大白以后,不排除会同有关方面索赔经济损失。

  记者见面会后,天洋食品厂组织日本、欧美和中国记者数十人参观了该厂生产、加工、贮藏等各个环节。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