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利空压境 HS300节节败退

  股指期货表现:

  √今日是HS300指数期货802合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总共成交36915手,持仓增加+15手,最终价格报收于4778.20点,上涨-165.40点或-3.35%。今日大盘大幅度波动,该合约全天也呈现疲弱局势。

截至收盘,期现价差为-35.11点,前期套利盘获得相当丰厚的利润。

  √美国经济局势极度敏感,美元指数进一步下跌,道琼斯指数也将前一交易日的涨幅吞噬。受此影响,803合约今日全天呈现疲弱态势。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27105手,持仓增加+1924手,最终价格报收于5283.00点,上涨-193.80点或-3.54%。下一交易日开始,此合约为近月合约,在大盘继续盘整的情况下,预计该合约后期整体的波动幅度将进一步缩小,且相对大盘趋弱。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在春节前连续投放资金后,节后央行的回笼力度明显加大。14日央行在银行间市场上发行了1950亿元央行票据,同时进行了1350亿元的正回购操作,这使得央行在节后第一周的净回笼资金规模达到2960亿元,创下央行单周净回笼资金量的历史最高纪录。

  2、央行14日公布的1月份货币信贷数据显示,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8036亿元,为历史新高,同比多增2373亿元。1月末,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6.97万亿元,同比增长16.74%,增幅比上年末高0.64个百分点。

  指数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外围股市的进一步下滑促使HS300早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低开,此外在利空信息制空的情况下,全天维持相对较弱的盘整态势,尾盘报收4812.50点,相对于前一天结算价上涨-67.80点,涨幅为-1.39%。今日金融指数大幅度的下滑,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上涨-2.87%,同时,前期券商重仓的传播板块也出现了大面积的下挫。从成交量来看,近3个交易日相对较平缓;从盘面的情况来看,尾盘出现了相当幅度的拉升,说明有一部分资金开始重新进入市场了。

  奥运年,重点关注奥运、消费、旅游、通信地产等板块。

  操作策略:

  √策略上,维持低位整理的思维。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