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发改委:宏观调控政策不会因雪灾发生变化

    国务院应急指挥中心和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昨日表示,中国宏观调控政策不会因为南方地区的雪灾而发生变化。

  在国务院应急指挥中心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朴民说,这次雨雪灾害对中国,特别是南方受灾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比较大的影响,但对整个国家的基本面不会带来较大影响。

  李朴民说,经济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实力大大增强,而且通过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发展的协调性、稳定性、可持续性也在增强,不可能因为这样一场自然灾害,就对国家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带来大的影响。

  他强调,中央在去年底确定的宏观调控重点主要是“双防”,这样的宏观调控政策取向不会改变,仍然要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防止物价由结构性上涨转变为明显的通货膨胀,这是宏观调控的主要任务。

  春节前后,由于季节性因素,也包括南方受灾导致的交通运输不便,一些地区蔬菜价格出现短暂的、不正常的上涨。他表示,通过生产的恢复、供应的增加,以及加强市场监管等各项措施,物价会保持基本稳定。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朴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