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股市场:冲高回落弱势依旧

□国盛证券王剑

  
  
  近五个交易日沪深两市B股股指均呈现出冲高受阻回落的态势,这主要是受到其它市场走势的影响,也显示出其本身的疲弱态势。由于B股向来缺乏独立性,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巨大,因此A股市场和香港市场走势对其有重大的影响。


  
  就近期的技术走势特点情况来看,B股股指还没有完全企稳,沪市B股股指还在年线上方调整,而深市B股股指则在年线下方波动。

  
  就技术指标来看,多数指标还是显示市场处于一种弱势格局当中,其中MACD指标都在0值以下波动,显示市场还是处于空方占据优势的地位当中,中期趋势还是向下走低的;RSI指标显示市场仅仅是弱势反弹,没有强劲的冲高力量出现,上涨仅仅由于空方力量减弱导致的;BOLL指标则显示在前期跌到下轨后,目前已经反弹到中轨附近的位置,短期内面临着新的考验,如不能企稳,将会继续寻找向下支撑的点位。

  
  综合而言,目前的B股股指处于较弱的局面当中,整个市场还没有扭转市场的颓势,如果是短暂的反弹则基本到位,后市需要谨慎。由于后市市场向好的难度较大,建议投资者逢高应适当减仓,而观望则是当前明智的操作选择。

  
  ■B股市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