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上市公司在线答疑

北京城乡(600861)

  只有3家主业经营门店

  问:请问公司,截至目前公司营业的门店,除了北京城乡贸易中心、华懋商厦和城乡仓储大超市3家门店外,可有第4家?因在许多证券软件和股评家的文章中,总是说公司以每年8家的速度开店,公司是否没有进行公告。


  北京城乡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回复:

  截至目前,本公司主业经营门店为北京城乡贸易中心、北京城乡仓储大超市、北京城乡华懋商厦(控股)。

  华天酒店(000428)

  发展模式“酒店+房地产”

  问:请问公司以下问题:1、公司华天之星开业已有5家,为何华天之星网站迟迟不更新?目前其签约数大概有多少家?广州有分店吗?2、公司以后将发展为高星级酒店,是不是意味着公司都会保留酒店物业?3、公司的定向增发什么时侯通过呢?会因此影响北京华天商务酒店的进度吗?

  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回复:

  1、公司华天之星经济型酒店暂时只在华天酒店网站上开辟了“华天之星”网页,因现在华天之星还未到足够大的规模,如果单独设置一个网站的话,成本将会增加,那么华天之星经济型酒店就不“经济”了。公司华天之星经济型酒店目前已签约14家,7家已经开业,广州暂时没有。公司的战略部署,是每年锁定2-3个中心城市集中发展华天之星经济型酒店。

  2、公司通过购买资产、收购股权和自建高星级酒店等方式,不断增加公司高星级酒店数量。自2006年6月起,分别在湖南益阳、长沙和北京增加了益阳华天酒店贵宾楼、长沙潇湘华天和北京华天商务酒店等3家高星级酒店。目前,长沙潇湘华天酒店已投入营业,益阳华天酒店贵宾楼和北京华天商务酒店也将于今年陆续开业。除公司已公告的长沙潇湘华天以产权式酒店方式销售少量面积外,上述三家酒店和物业均为公司所有。

  另外,公司于2007年8月发布公告,表述“酒店+房地产”的发展模式。对公司新增的高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和商业房地产,高星级酒店及相关物业为公司所有,而酒店式公寓、商业房地产将按市场适当方式进行销售。

  3、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股票方式发行不超过2800万股、计划募集3.5亿元资金,用于收购北京蓝靛厂区商业中心作为北京华天商务酒店、在全国相关城市发展经济型酒店和光电惯导组合产品生产。公司已将非公开发行股票材料在2007年9月呈送中国证券会相关部门审核,公司将按信息披露管理的要求,及时披露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审核及进程情况。北京华天商务酒店现已进入装修阶段,计划于2008年上半年开业。按照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在非公开发行蓦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和银行信贷资金先行投入。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