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山东企业短期融资券发行量稳居全国首位

  新华网济南2月17日电(记者王志)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1月末,山东省有31家企业累计发行短期融资券469亿元,稳居全国首位。

  在当前各金融机构执行“从紧”的货币政策背景下,相对于普通商业贷款,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最大特点是无需抵押或担保,主要取决于企业的业绩、信用和规范治理,从而拓宽了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满足了企业的流动资金需求,并帮助企业节省了大量财务成本。


  据统计,2007年,山东省共有20家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券217.7亿元,同比多增63.6亿元,发行企业家数及发行融资券金额均居全国首位。

  今年1月份,山东省有5家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券41.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家企业,同比多发行32.5亿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