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再染阴郁色彩 亚欧股市纷纷走软

  美国股市 2月14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上指出,央行预计2008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将低于先前预期,并称信用市场危机将继续限制美国经济增长。受此影响,市场增加了对信用市场损失将扩散到金融行业以外的担忧,2月14日美国股市出现了上周来的首次下跌。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5.26点,报12376.98点,跌幅1.4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1.39点,报2332.54点,跌幅1.7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35点,报1348.86点,跌幅1.34%。

  道指金融成份股成为了拖累大盘的罪魁祸首。美林和高盛引领券商类股下跌,美林股价下跌59美分至51.59美元,高盛股价下跌2.21美元至177.97美元。另外,JP摩根大通下跌了3.6%;花旗集团下跌了2.4%;美国运通下跌了2.5%。

  然而,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日前发布报告则指出,美国股市从去年10月的高位回落,为投资者创造了近10年,甚至绝佳的低位买入大型股的机会。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分析师DavidKelly表示:“美国经济正在衰退的边缘摆动,即使经济果真滑坡,衰退也只是暂时的。股市下半年的反弹就在前方。”

  欧洲股市 欧洲股市2月14日小幅收高。由于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放慢并未减弱消费需求,食品、饮料类股上涨。

  截至收盘,道琼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涨0.1%,至323.66点。总部位于英国的Diageo2月14日收盘涨4.5%。公司上半财年净利润增长9%,由于高端品牌销售强劲。公司同时重申了全年盈利预期。同时,乳业及软饮料公司达能也表示,2007财年净利润增长两倍多,主要得益于将饼干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美国的卡夫食品所获得的收益,但当日达能股价下跌了3.6%。

  欧洲三大市方面,法国CAC-40上涨了0.1%,报收4858.65点;德国DAX30指数下跌了0.2%,报收6962.2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了1点,至5879.30点。

  亚太股市 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日经指数2月15日收盘几近持平,跌3.89点收至13622.56点。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商品类股走高。而受美联储主席讲话影响,金融类股走低。

  韩国股市2月15日小幅收低0.16%,综合股价指数收报1694.77点。国民银行下挫1.85%,至58500韩元,现代重工上扬2.19%至374000韩元。

  澳大利亚股市2月15日受海外市场影响走低,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收盘跌1.4%,报5606.60点。受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推动影响,资源类股表现强于大盘。必和必拓上涨0.7%;力拓上涨2.5%。除了资源与能源类股外,其他行业纷纷下挫。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