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新水泥完成对豪西盟增发

  ⊙本报记者 王宏斌

  日前,豪西盟完成了以每股人民币26.95元的价格购买华新水泥非公开发行的7520万股A股,并且免于履行对其他股东的要约义务。至此,豪西盟在华新的持股比例从而由26.1%上升至39.9%,成为华新水泥最大的单一股东。

  据悉,本交易涉及投资额约为2.82亿美元,完全依靠豪西盟集团内部资源和现有信贷安排获得融资。资料显示,豪西盟是世界领先的水泥和骨料(碎石、砂砾和沙)供应商之一,也在包括混凝土和沥青等后续处理及服务方面居于领先地位,集团在各大洲70多个国家拥有控股或参股权益。

  目前,华新以其3200万吨的水泥产能位居中国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水泥企业集团前列。公开资料显示,2007年前三季度,拥有大约7000名员工的华新取得了4.23亿美元的销售业绩。

  近年来,华新推行了积极扩张的战略,在水泥、骨料和混凝土生产方面有许多在建或筹建项目。中国中部水泥市场的容量目前在3.5亿吨以上,相当于中国水泥消费量的25%。而华新的主要市场正位于中部省份湖北长江流域。另外,公司在河南、湖南、云南、江苏和上海也有投资项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