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杭州:近四成财政收入来自民营经济

  民营经济在杭州经济中的地位正日益得到巩固。杭州市统计局日前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07年杭州市民营经济规模、总量及结构等继续得到快速发展,同时民营经济财政收入占全市财政总收入比重达37.9%。

  数据显示,2007年,杭州的民营经济完成商品销售额5029.5亿元,同比增长16.5%,高于全社会商品销售总额增幅1.8个百分点。

占全社会商品销售总额的70.3%,比上年提高1.1个百分点。规模以上民营工业销售产值4128.36亿元,同比增长23.4%,占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的50.3%,比上年提高1.6个百分点。2007年,规模以上民营工业实现新产品产值505.08亿元,同比增长63.0%,高于整个规模以上工业新产品产值增幅13.5个百分点。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民营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杭州的财政收入也得益于此而不断增长。2007年,该市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分别为788.42亿元和391.62亿元,比上年增长26.3%和29.9%,增幅同比提高6.4和9.6个百分点,其中,民营经济提供的财政收入达298.58亿元,同比增长36.7%,高于财政收入总额增幅10.4个百分点。民营经济财政收入占全市财政总收入比重达37.9%,比上年提高2.9个百分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