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试水多哈成功苏州金龙难挡奥运诱惑

  海格客车在多哈亚运会的成功经验让苏州金龙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体育营销的机会。苏州金龙公关部经理王新亮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已经向苏州金龙预订了几辆价值200多万的顶级豪华客车,将用于中国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的服务车。

  王新亮告诉记者,2006年500多辆海格客车服务多哈亚运会让苏州金龙切实尝到了体育营销的甜头。他说:“当时多哈街头有多半是苏州金龙的海格客车,经过使用以后,好评如潮,以至于在中东市场上都受到了积极的影响,为未来在该地区的招投标争取到潜在的机会。”

  2006年,苏州金龙的海格客车被多哈选中,作为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城市公交车和接待用车,500多辆海格客车驶向多哈,在多哈市场上占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在高温天气的严峻考验下,海格客车在异国他乡展示了中国客车产品的可靠性,受到当地及中东地区的赞许。

  王新亮说:“我在国外遇到媒体时,记者们对于海格客车都是赞不绝口,而且他们都对我说海格客车在中东非常有名,提到苏州金龙,大家都知道‘Higer’。”据王新亮透露,现在苏州金龙出口到中东的产品都以百分之一百多的速度增长,出口额占全部产品出口额的三分之一。所以,2008北京奥运会也是苏州金龙不能错过的。

  王新亮向记者表示,对于客车企业,成为奥运会赞助商的门槛太高了。“这样的营销成本客车企业一般都承受不了。”但是,他说:“有过在多哈的成功经验,虽然不是赞助商,我们也会找其他的机会为2008北京奥运会服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 王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