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一半券商看好本周大盘

  上周沪综指收盘4497.13点,下跌2.23%。本周看多区间为4587.07以上,看平区间为4407.19点-4587.07点,看空区间为4407.19点以下。

  银河证券:看多。上周大盘继续回探底部测试支撑力度。

目前继续围绕年线展开整理行情,将有利于后期反弹的强力展开。

  信达证券:看多。上周大盘反复震荡,从技术形态看,本周大盘可能形成二次探底,许多股票有望止跌反弹,预计大盘可能探底回升。

  光大证券:看多。 市场成交量快速下降是上周的一个显著特征。随着市场下跌趋势的减缓,投资者信心有望逐步恢复。部分业绩优良有高送配预期的个股将逐步展开反弹,并带动大盘止跌回稳。

  西南证券:看多。从日K线看,大盘处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但站稳4429点附近的年线之上,显示短期走势较平稳。

  国海证券:看多。每年的第一季度,年报行情一般都会或强或弱的展开,今年大盘在经过连续调整后,绩优股年报行情值得期待。投资者可关注绩优地产股,特别是具有商业地产优势的品种。

  航空证券:看平。从短期技术形态和盘中走势特征看,上一周的持续调整并没有完全吞没前期长阳,在低位回补的部分资金持筹信心有所回升,短期内的持续调整空间将较为有限。

  上海证券:看平。从资金供求看,虽然新股近期发行明显放慢节奏,但二三月份将迎来大小非解禁的高峰,两个月合计解禁规模将接近8000亿元,仍将对市场资金面形成一定考验。

  申银万国:看空。从技术形态观察,股指总体表现偏弱,而且始终不能远离年线。大盘可能会出现继续下跌的走势。

  东方证券:看空。沪综指依托年线支撑,近日可能继续反弹,但力度相对有限。依据目前的总体市场环境和技术面因素,沪综指至少下跌至4000点附近才会结束中期调整行情。

  华泰证券:看空。次级债危机的影响尚未消除,对于宏观调控政策的担忧再度影响了投资者信心,年线支撑仍需经受考验,投资者信心的重建也需要一个过程。

  商报记者 马元月/文

  张彬/制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