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融通基金携手工行主攻定投

本报讯2月15日,融通基金和工行广东分行联合举办了“文化营销”晚会,融通基金带着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和工行员工提前闹元宵,气氛非常活跃。

  多名客户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早就听说融通基金文艺表演一事,今天亲临现场,真正感受到了融通基金“感恩、诚信、回报社会”的营销理念,对融通基金有了更深刻的感性认识。


  自去年12月底以来,融通基金营销团队的重头戏不再是产品营销,而是奔赴工行各地分行以“感恩、诚信、回报”为主题,组织了17场新年联欢会,都是深受欢迎,大获成功。

  融通基金把这种联欢活动称作“文化营销”。尽管自编自导的节目,还谈不上专业水平,但凝聚着营销人员的真情实感。以感性的方式向代销银行客户经理展示融通基金的营销文化,是从心灵层面而非单一的产品层面打动了客户经理。

  在大打“文化营销”牌的同时,融通基金还携手工行做大定投业务。据介绍,2007年初融通基金就将定投置于基金营销工作的首位,全年开展了500多场定投培训活动,新增客户达到58万户,在工行的定投客户数更是突破75.6万户。

  融通基金总经理助理秦玮表示,相比一次性申购客户,定投客户更为理性,投资行为更为长期化。虽然目前定投资金在基金总规模中的占比较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定投客户将成为保证公司未来规模稳步增长的中坚力量。(杜志鑫)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