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国泰基金:估值回归合理政策回暖

国泰基金发布的投资周报认为,市场并无特殊性的负面因素,但市场依旧呈现了加速下跌的态势,市场的悲观情绪在蔓延,恐慌性的抛售也出现了。但值得关注的是,大盘股在经历了大幅下跌以后有逐渐企稳的迹象,政策面也开始回暖。


  国泰基金认为,春节前国际市场表现较为平静,美国再次降息50个基点,这一幅度是符合市场预期的。但国际市场的平静并没有减弱对国内宏观经济的担忧,对出口下滑的担忧和宏观经济下滑的预期仍然在继续。事实上,市场似乎更多担忧的是短期问题,而对外部经济走弱对中国经济的结构性调整有利的方面则忽略了。

  当然,雪灾的因素也是值得关注的。从当前的数据看,雪灾将对宏观经济和部分行业造成一定的影响,也可能使1-2月的工业生产数据低于原先的预期。但种种的不利因素也可能使经济紧缩的力度有所放松,从而平缓经济运行中所面临的种种不利因素。

  结合种种因素来看,当前大盘的估值水平已经趋向合理,金融地产等前期大幅下跌的行业已经呈现出企稳的迹象。在政策面暖风的吹动下,后续的大盘走势依然值得看好,市场将呈现筑底反弹的趋势。(杜志鑫)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