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洪都航空:资产注入渐见效果谨慎看好

  (江南证券)

  洪都航空(600316)

  资产注入渐见效果谨慎看好

  股权改革注入资产大大扩大公司规模,2007年营业收入提高54.58%。公司航空产品收入增加较快,毛利率稳步走高。2007年三项费用增幅远低于公司营业收入增幅,盈利能力提高比较明显,近3年每股收益年均增幅在50%以上。


  公司近期增长前景看K8、N5A与转包。出口型中级教练机K8市场仍有较大发展空间,N5A获得美国FAA适航证打开国际市场,其改进型N5B研制也进展顺利,农林多用途飞机将形成产品系列化,促进其销售。国内通用航空市场谨慎看好。

  2008年1月3日公司公告增发预案,拟募集不超过25亿资金用于收购洪都集团飞机相关资产及出口型L15高级教练机批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这样洪都集团飞机相关资产几乎全部进入上市公司,形成以教练机制造为主、通用飞机制造及营运与转包业务为辅的业务结构。

  公司长期增长前景关键看L15高级教练机。L15是新一代喷气式超音速高级教练机。主要竞争对手是俄制高级教练机雅克-130及米格-AT、意大利M-346、韩国T-50、欧洲MAKO。L15销售关键因素一是定价,二是经济缺发达国家第三代战机更换情况。

  2008年2月5日,公司股价45.98元。按照2009年业绩,动态市盈率66倍。我们认为目前股价基本反映公司未来盈利增长前景,给予“持有”的投资评级。

  (江南证券)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