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身陷“丑闻”而代言不断 品牌专家斥广告商“短视”

  “艳照门”事件后,坊间关于部分当事女星的商业价值“看涨”的判断很快成为现实。昨日消息,艺人不雅照片风波受牵连人物张柏芝日前已悄然复工,为内地某女性护理品牌担任代言人及拍摄广告,传闻酬劳高达7位数字。
有品牌专家对此现象发表担忧,称广告商这种只注重短期轰动效应的行为,将不利于品牌的长期建设。据悉,该女性护理产品生产商成都恩威集团昨日未对此进行回应。

  据,深受艳照门影响的女星张柏芝,日前终于在公开场合现身,到摄影棚拍摄代言广告。张柏芝此次取代关之琳的位置,成为女性洗液用品“洁尔阴”品牌新任代言人。据称,张柏芝与广告商签下一纸2年合约,却不用随队返内地参与推广及宣传,已稳拿7位数字酬劳。

  成都恩威集团市场部有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对于聘请张柏芝成为新任代言人一事闭口不提,称昨天是该公司在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公司本部对“艳照门”事件并不知情,对谁是“洁尔阴”品牌新任代言人一事也不清楚。该负责人随后又表示,毕竟目前新版广告仍未正式推出,公司将在稍后几日,出面对此事进行说明。

  “明星身陷丑闻而片约不断,只能说明部分广告商在品牌建设方面存在短视。”品牌专家、迈尔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咨询师钟明表示,如果代言人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受损,将拖累其代言产品的市场销售,广告商应协调好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共同提升。据分析,目前急于找张柏芝与阿娇等“眼球人物”代言的企业,一类是产品与“艳照门”事件存内在关联性的企业,另一类则是急于打开市场的新企业或新产品。品牌策略较为成熟的企业将不大会“趟这趟混水”。

  据悉,不雅照片风波并未影响张柏芝的工作量,已有更有广告商在事件发生后主动联络柏芝经纪人斟洽合作,而其之前代言的摩托车等广告目前仍在各电视台等媒体上正常播放。英皇此前公开也表示,此事件另一受牵连女星阿娇身价看涨,连日来已接到多个产品的代言邀请。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