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上海保险业雪灾预估赔款超8亿元

  BY张家齐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从上海保监局获悉,截止2月12日的数据统计,全市各保险公司累计接到因雪灾造成的各类保险事故报案41003件,预估赔款超过8亿元,已付赔款1290.2万元。

  据了解,这些赔案主要涉及企业财产及建筑工程保险、农业保险、机动车辆保险等。
其中,赔款主要集中在企业财产及建筑工程保险,理赔服务主要集中机动车辆保险。农业保险则主要集中在种植业。在已付赔款中,企业财产与建筑工程保险占50%以上,农业保险赔款与机动车辆保险赔款各占约25%。而机动车辆保险事故的报案数则占全部报案总数的88%。

  保监局相关人士称,由于此次大雪适逢春节之前,各保险公司特别是财产保险公司放弃休息,组织员工投入到一线查勘理赔中,及时为客户提供服务。全市财产保险公司共组成各类专项工作小组106个,出动专项工作组人员1500余人,到受灾严重的郊区开展工作。并在节前将部分赔款或预付款送到客户手中,使受灾受损的保险客户能安心过节,保障了城市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的安定和谐。节后,各保险公司将根据查勘定损情况,继续做好保险理赔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