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管理层出手救市 个股普涨行业指数全线飘红

  全景网2月18日讯 管理层再度出手救市,今日A股市场开盘迎来强劲反弹,行业指数全线飘红。

  目前两市下跌个股总数不到100家,300电信指数、农林指数、IT指数涨幅都超过2%,此外造纸、木材、采掘等行业指数涨幅也都近2%。

(全景网/曹昱)

  A股市场在农历鼠年的第一个交易周两阴夹一阳,显示出疲态的特征。但是,部分敏感资金却发现,A股市场回暖的信息已渐趋强烈起来,有望推动着上证指数摆脱调整的阴影出现弹升走势。今日两市大盘双双高开,跳高幅度都在1%以上,广东明珠和银基发展两家以涨停开盘,前者是铁矿石涨价受益而后者是年报推出高送转。

  18日上证综指开盘4546.75点,涨1.10%。

  18日深证成指开盘16718.78点,涨1.35%。

  18日沪深300指数开盘4875.22点,涨1.29%。

  18日中小板指数开盘6087.11点,涨1.01%。

  18日开盘,沪市成交422344手,成交金额60661万元,较上一交易日增35705万元。深市成交399065手,成交金额63313万元,较上一交易日增52110万元。

  三大回暖信息

  对于近期A股市场的走势来看,压力固然不可忽视,尤其是关于限售股解禁以及元月份的统计数据或引发进一步的调控压力等因素在制约着主流资金的做多激情,从而使得沪市在上周出现缩量调整的态势。

  但是,回顾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不难发现市场存在着三大回暖信息,一是上周末又有两家银行系开放式基金发行,这连同节前公布的两家创新型封闭式基金的发行一起,形成了一股强劲的市场回暖之风,不仅仅是新基金发行将带来新的买盘,而且还在于敏感资金嗅到了政策回暖的信息,如此必然会牵引着A股市场的弹升。

  二是人民币汇率在上周五结束了蓄势的态势,突破7.18的关口,继续向汇改以来的新高点冲刺。而人民币升值一直是本轮超级牛市的一大做多源动力,毕竟海外市场经验显示出,本币升值,必然会推动着本币资产价格的上涨,所以,随着人民币升值趋势的强劲,A股市场的做多底气或将提升。

  三是周边市场相继企稳,为A股市场的弹升行情奠定了极佳的外围环境。毕竟在近期以来的调整走势,A股市场的回落固然有自身估值高企、限售股解禁等多重压力所致,但也与周边市场的宽幅震荡回落有着密切的联系,所以,周边市场的企稳也有利于多头资金重新凝聚起做多的底气,从而推动着A股市场出现一波弹升行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