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娃哈哈反抗达能强行并购 > 达能并购娃哈哈事件追踪

娃哈哈业务首度未并入达能集团去年的销售报表

  胡笑红上周末法国达能集团公布的2007年年报显示,达能与娃哈哈合资公司的业务首次未被合并计入集团去年的销售收入之中。达能还承认,与娃哈哈的纠纷对其水业务全年表现产生了不利影响。

  年报显示达能去年全球净利润高达41亿欧元,同比大增309%,但是这主要得益于以31亿欧元的价格将饼干业务出售给卡夫食品集团。
针对备受关注的达娃之争,达能称,鉴于达能集团在中国与娃哈哈业务的合作伙伴目前所面临的情况,达能决定从2007年7月1日起,将娃哈哈业务销售额和营运利润不再并入报表,财务表现将在净收入中得到体现。

  有分析师表示,达能此举主要是为减少达娃纠纷对达能股价的影响。

  财报显示,达能去年全球的水业务增长只有4%,而2006年增长14.8%。达能解释称,第三季度西欧异常的恶劣天气以及与娃哈哈的纠纷,对水业务的全年表现产生了不利的影响。

  达能方面相关人士承认,据达能掌握的财务数据估计,达娃合资公司去年的销售额下滑了20%左右。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