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传闻求证

无风不起浪 上市公司传闻求证

  疑问一:据说 中粮屯河定向增发方案被否?

  确认:中粮屯河近日披露,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被中国证监会否决。公司拟于收到中国证监会审核的书面意见后,根据该审核意见对《公司向定向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材料进一步完善,并根据相关规定尽快重新提交审核。

  疑问二:湖北楚源冻结 *ST宝龙 大股东股权?

  确认:*ST宝龙近日披露,湖北楚源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湖北省随州中院起诉杨龙江和湖北阳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并向随州中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要求依法冻结被告杨龙江所持有的金安汽车95%股份,并向法院提供担保。冻结期限自2008年1月18日起至2009年1月17日止。

  疑问三: *ST宝硕将于何时复牌?

  确认:ST宝硕2月5日披露了重整及重组时间表,其控股权也即将走上拍卖席,该公司或许能够迎来重生的曙光。根据时间表,*ST宝硕将于2月5日刊登股权拍卖公告,2月15日前完成债务重整有关工作,2月18日至22日完成让渡股权过户,2月25日实施股权拍卖,2月26日与重组方签署重组框架协议,2月27日安排股票复牌。

  疑问四: S*ST天颐何时将恢复上市?

  确认:S*ST天颐13日发布的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显示,公司所提出的9项议案中与公司定向增发有关的5项均被否决,而正是这5项议案决定了S*ST天颐的未来命运。

  疑问五: 重庆路桥拟转让益民基金股权?

  确认:重庆路桥近日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拟将持有的益民基金2500万股(25%)股权转让给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和重庆润江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其中拟转让给重庆国投1200万股,拟转让给润江公司1300万股,具体转让份额以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疑问六:上海国资欲夺回 新黄浦控股权?

  确认:新黄浦2月2日公告称,公司于1月31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因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诉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财产保全一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1月30日将华闻投资控股的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公司7565.34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8%)予以司法冻结。一旦上海新华闻持股被收回,上海国资将重掌新黄浦的控制权。

  疑问七:宝钢130亿如愿拿下罗泾项目资产?

  确认: 宝钢股份近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130.3亿元完成了对宝钢集团上海浦东钢铁有限公司部分产权的收购,其中包括一直希望收入囊中的罗泾项目相关资产。收购罗泾资产完成后,宝钢股份将一举成为全国最大的中厚板生产企业之一。

  疑问八: 华电国际拟发分离债购电力资产?

  确认:华电国际14日公告称,公司13日与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中国华电同意向华电国际出售其拥有的4家电力公司股权,初步转让价定为20.11亿元。

  疑问九:*ST绵高为何几经停复牌?

  确认:*ST绵高一个多月内三度停牌,原因在于公司计划向大股东四川恒康定向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用以收购四川恒康持有的阳坝铜业100%股权。

  疑问十: 中国国航将有战略配售股解禁上市?

  确认:中国国航15日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在 上海证券(行情 股吧)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了1639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35000万股,并将于2008年2月18日起上市流通。

  疑问十一:据说北海港或因诉讼承担逾巨额损失?

  确认:北海港近日公告称,2008年2月13日,公司接到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关于农行天津南开支行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起诉该公司的文书,法院已裁定冻结、查封北海港相关资产。如果败诉,北海港将可能承担7190.62万元损失。

  (本报记者 赵艳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源 | 杨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