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铁节后春运秩序良好 运输旅客已过五百万

  郭军 谢小玲黄文艳记者今天从广铁集团了解到,十七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近五十五万人,至此广铁节后累计发送旅客五百一十七点五万人。

  在首次经历持续的双向客流两旺的新情况下,广铁不断优化运输组织,赢得了前所未有的良好运输秩序,在开行临客超过一百五十列的繁忙时期,列车始发正点率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五,运行正点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


  经历了节前严重雪灾考验,广铁集团提出了“设备保秩序、秩序保安全”的节后春运战略,利用节日期间客流下降、临客下线的空隙,十万一线员工取消休假,全线展开设备大整治。到目前,广铁未发生因设备故障影响运输秩序的事件。

  节后广东出省客流迅猛增长,一改往年节后春运客流单向运输的局面,呈现北上客流较去年大幅上升、双向相对均衡的特点,使节后广铁运输能力得到了更加合理、有效的运用。节后十一天,外省入粤旅客累计约三百八十万人,北上南下客流基本持平,往年因南下客流过于集中导致列车弹簧压死不能开行的情况基本消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