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山东电力支援湖南抗冰抢险

 

  记者李小千 通讯员陈儒群 崔浩杰 高立联济南报道 经过艰难的拆除清理、运送塔材和连续奋战,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日前在湖南成功组立第一基新塔和第一基500千伏新塔。至此,该集团支援湖南三条线路的抢修工作全面进入攻坚阶段。

  抗冰抢险时间紧、任务重,抢修环境非常恶劣。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湖南抗冰抢险突击队在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和科学调度下,承担的500千伏湘云线、±500千伏江城线、220千伏城烟线三条线路的抢修任务进展迅速。

  该集团抢险队伍是国家电网公司抗冰抢险中首批到达现场的队伍。1月30日抢修人员从山东出发,现在到达抢修现场的人员达992人;派出的10辆发电车承担着郴州紧急供电任务;锚线工具、抱杆、发电机、组塔工具、放线设备全部到位;各种生活用品和给养全部到位,施工一线人员的生活得到保障。后方指挥部负责的铁塔、导线、金具等各种材料均已落实。

  据山东电力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抗冰抢险指挥部的安排,湘云线抢修要在3月10日前完工。目前,损毁铁塔全部拆除清理完毕,具备组塔条件,但塔材仅有少部分主材到货,铁塔仍然不能组立。湘云线担负着湘潭电厂两台60万机组的输送任务,占湖南全省日常最高负荷的近十分之一,对湖南电网十分重要。从目前情况看,塔材供应是决定工程进度的关键因素。

  另外,山东电力集团承担抢修的江城线湖南段线路损坏情况比较严重,全长4.5公里,需更换4.2公里,11基铁塔中损坏9基。加上江城线地质环境复杂、山区施工难度比较大,又事关三峡电力送往广东300万千瓦负荷电力送出,集团表示需要组织精干的力量,做好较长期作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