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部分楼盘节后继续降价 北京楼盘销售进入冰点

  因“年底回笼资金”等原因在经历了元旦至春节期间的促销期后,京城部分楼盘节后仍继续降价促销。记者昨天从京城多家楼盘的售楼处了解到,在对春节前后房价走势判断不清的形势下,开发商和购房者均选择了等待。

  万科北京项目节后降价 京部分在售楼盘调整价格

  近日,万科四季花城和万科紫台开始进行打折促销。
四季花城在春节前推出20套特价房,户型面积为95平方米和120平方米。一次性付款,最低优惠至7400元/平方米;银行按揭,则最低优惠至7600元/平方米。

  同时,富力又一城的促销动作更大:3%契税,10年物业费,0.05%印花税,2%公共维修基金全由开发商买单。如此一来,二居户型总价最高可节省20万元。

  在各楼盘节日期间的促销“感召”下,购房者似乎并不为所动。特别是在进入2月份以后,北京的住宅销售几乎进入冰点。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了解到,除去除夕至初六交易系统歇业的7天,半个月来,期房住宅日均签约85套,仅为1月份日均成交量的1/3。尤其是在节后13日至15日这三天,期房日均签约套数分别为55套、45套和75套。

  “现在很多潜在购房者都在等奥运后看清房价走势再出手,如今还剩下不到7个月了,我们等得起。”宋先生的决绝在网上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支持。其中,很大一部分购房者则是看好将在6月份前后开始销售的限价房。

  尽管珠江奥古斯塔城邦、彩虹新城等楼盘声称其会在年后涨价,但如同各项目打折促销的延续一样,保持年前价格仍是多数开发商的首选。“春节前后楼市行情太淡,目前也没有见到回暖迹象,所以开发商不敢轻易涨价。”中大恒基不动产营销总经理赵晨明认为,2月份住宅开盘量环比减少3成的事实也显露出开发商延迟开盘的策略,如悦园2号楼、香熙度等多个原本预计年初或春节前后开盘的项目并没有如期定价开盘,说明节后的市场前景仍难判断。刘宇鑫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