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金)股票基金开闸 建信优势和南方盛元今起发售

  全景网2月18日讯根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的招募公告显示,2008年首批获批的股票型基金将于今日开始发售,其中,南方盛元红利股票基金发行规模为80亿元,建信优势动力基金的募集份额下限为40亿元,上限为60亿元,两只基金均为创新型封闭式基金。


  招募说明书显示,建信优势动力基金为契约型封闭式,基金存续期限为5年,发行后将安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各发售机构进行认购。基金认购申报价格为基金份额初始面值1元。基金场内和场外认购代码为“150003”,简称为“建信优势”。该基金的投资目标为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寻找具有良好内生性成长或外延式扩张动力、而且价值被低估的优势上市公司,通过对投资组合的动态调整来分散和控制风险,在注重基金资产安全的前提下有效利用基金资产来获取超额收益。

  投资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100%,其中,权证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0-3%。固定收益类证券和现金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0-40%,其中,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0-20%,现金和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等短期金融工具的比例最低可以为0。

  南方盛元红利股票基金将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深圳平安银行等各大银行、及各大券商首发,基金简称为南方盛元。基金前端代码是202009;后端代码则根据不同代销机构而不同?中国工商银行和广东发展银行后端代码是202009,其他所有代销机构的后端代码是202010。首发规模为80亿元,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为重点投资于具备持续良好盈利和分红能力、分红政策稳定的上市公司,以及高债息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同时积极把握资本利得机会以拓展收益空间,力争为投资者谋求超越基准的投资回报与长期稳健的资产增值。

  具体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占基金资产的60%-100%,其中对红利股的投资不低于股票投资比例的80%;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及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0-40%;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资产支持证券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20%;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最低可以为0。(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