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两市反弹权市热度降低 购权活跃国安领涨

  全景网2月18日讯受到管理层出手救市的提振,沪深股市今日双双高开高走,个股下跌家数仅为70余家。在股市飘红的同时,权市的关注度有所下降,最重要的表现就是成交额的缩减。购权表现活跃,尤其是以国安GAC1为代表的次新购权涨幅较大。
而沽权明显遇冷,仅有五粮YGP1维持红盘,南航认沽更是反手杀跌。

  国安GAC1在正股中信国安冲击涨停的提振下,盘中大幅上扬逾一成,最高涨幅达10.36%,半日换手率和成交额都较上个交易日放大一倍有余。最终午盘收涨7.90%,领涨权市。日照CWB1紧随其后,涨5.71%,换手率突破100%。上汽CWB1和深高CWB1盘中均录得4%以上涨幅,午盘分别上扬3.68%和3.32%。在攀钢系整体上市或在下月有结果消息的激励下,攀钢系三个股再度大幅上扬,钢钒GFC1也随之拉升,午盘收涨4.17%,领涨钢铁购权。武钢CWB1涨幅3.40%,马钢CWB1表现最弱,仅上涨1.56%。高价权方面表现中规中矩,连续两日领跌权市的五粮YGC1,今日找回尊严,午盘收涨3.70%,拉大于云化认购间差价。云化CWB1尽管重返早盘大涨逾6%,一度极为接近五粮认购的第一高价权地位,但未能维持强势,震荡盘下,午盘仅收涨2.41%。深发SFC2早盘开盘领涨,午盘涨幅收窄至2.82%。

  南航JTP1仅在早盘瞬时高开后,便回落,上午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绿盘。午盘下跌4.40%,成为唯一收挫品种。进入最后一个交易周的华菱JTP1早盘跳水超过9%,但随即被投机资金大幅拉起,又上扬逾4%,其后一直处于震荡走势,午盘收平。在这最后的一周中,主力资金很可能利用这种打压在迅速拉升的手法来套取短线超额利润。五粮YGP1走势强劲,涨幅一度达到9.57%,半日成交数据已经接近周五全日水平。午盘保持4.79%的涨幅。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99.2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62.83亿元。购权成交有所放大,沽权成交萎缩明显。权市热点已经发生了转变。(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