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新股)诺普信首日收涨近三倍 大立科技收涨273%

  全景网2月18日讯今日,政策面出现回暖,资金开始回流股市,而今日登陆中小板市场的两只新股大立科技诺普信也受市场风气向好影响,表现良好,其中诺普信表现明显好于大立科技,其盘中一度因涨幅过高而被深交所实施临时停牌一次。


  今日,诺普信以最低价33.8元开盘,之后逐步走高,并于下午14:09分上涨至38.85元,因涨幅过大而被深交所实施盘中临时停牌,复牌之后诺普信出现短暂下跌,但以后以最高价39元收盘,大涨292%,换手率为79.4%,对应市盈率为67.7倍。虽然如此,诺普信依然未能达到此前国内各大券商预计的40元的上限。

  同时大立科技以22.51元开盘,盘中一度杀跌至21.38元的今日低点,但在早盘中,大立科技创出25.88元的高点,之后该股走势平稳,最终以25.4元收盘,上涨273.5%,换手率为76.31%,对应市盈率为67.1倍。(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