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放

过热CPI公布将带来难得低吸战机

机构:北京首放
过热CPI公布将带来难得低吸战机

北京首放

一、大势研判:CPI数据公布仍将引发市场短线震荡,变盘敏感期随时有望出现日大涨150点以上的长阳。

1、 明日预测:冲高后强势震荡。CPI敏感数据即将公布,由于预计相关数

据可能会再创新高,有可能会引发市场对宏观调控趋紧的担心,市场在周一大涨后,冲高震荡难免。

2、①股指波动范围:4500-4620点

②运行方式:在10日均线之上强势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关注CPI数据公布可能引发市场的震荡;第二,关注煤炭、金融、石化、石油等权重股走势能大盘的重要影响,比如国际价格上涨持续上涨的煤炭股,以及对权重影响巨大的石油、石化蓝筹;第三,关注农业、高送转、医药、科技、涨价题材股等热点的轮动表现。

2、 短、中线趋势:从新基金再获准发行,基金公司获准专户理财等消息,

政策面护盘意图明显,在二会之前的特定阶段,市场依托年线构筑阶段性底部的运行格局,变的相当清晰。操作上可利用CPI数据公布,引发市场震荡之机,逢底大胆吸纳各潜力品种,比如具有涨价预期的一些潜力绩优股。由于5日、10日、30日均线和年线即将形成交汇,市场处于变盘敏感期,在本周或下周初这一高度敏感期,市场在消化CPI过热数据后,随时有望拉出日大涨150点以上的长阳。

二、主力动向剖析:春季局部牛市拉开序幕。

1 、多头主力动向剖析:周一农业、化肥、医药、高送转、科技、涨价题材等多元化热点全面活跃,不仅带动个股普涨,也推动股指上涨71点,市场作多信心明显得到进一步增强,以胜于雄辩的事实,宣告春季攻势序幕已经全面拉开。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个股普涨,市场作多动能出现阶段性减弱迹象较为明显,这正是多空悄然转化的自然结果,在市场底部构筑较为清晰的背景下,盲目作空存在较大风险。当然,对于近期连续上涨,且幅度过大的品种,短线应注意强势震荡面临的波动风险。

三、操作策略:阶段性底部相当清晰,短线可着重关注CPI敏感过热数据的

公布,其震荡所产生的低点,很可能成为低吸潜力个股的难得机会,操作上可适当加大个股低吸力度。对于煤炭、化肥、纯碱、农产品等具有价格上涨预期的潜力股可深入研究,尤其是一季度业绩增长预期明确的煤炭股,值得重点关注。

五、 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